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朋友连梗】双方的场合-偶数号

2'咖啡厅的三人修罗场

和ex在解决一些事情,比如把以前互送的礼物退还之类的。

然后看见某君正在不远处和同学聊天。

莫名手心出汗紧张默念“不要看见我不要看见我”。

结果对视。对方眼神微妙。ex眼神微妙。我眼神微妙。


4'面无表情的听情敌在自己耳边碎碎念

情敌,该怎么说呢,好像从来没预想过会出现的人,出现了。

碎碎念。嗯。因为是不便离席的场合所以只能听着的感觉真不好。

不知道哪位贤人说过,有恨却不能报仇的感觉是最痛苦的。

您,粗鲁的人,别再说了。因为那个人已经属于我了。


6'一方难得的幼稚与孩子气

如果是我,大概会——

“Kiss me.”

吻我。两个单字就这样从嘴巴里自然又傲慢地溜了出来。

我想要你朝我走来,微笑着靠近,然后什么也不用说,做我想要你做的。

那就是证明:你爱我像我爱你。


8'一方吃醋生闷气的样子

如果是我的话……

避开你。无论在什么方面。来电不接。消息不回。动态无视。

我在玩一场游戏而你如果找到我生气的原因?

那我就原谅你。【笑】


10'生日时忽然出现在窗台的一方

虽说期待你的反应。不过为了等你出现被蚊子叮了好多包来着。


12'一方的背影

大概是个明朗的背影吧。是个过分年轻的女孩的背影,有点棱角,也带着一些柔和,有点捉摸不透。

虽说可能穿着并不合身的衣服,比如校服;或者挑剔的你会觉得背影不好看什么的,但是在我的眼中,在喜欢你的人眼中,是可爱,是unchangeable。


14'双方一同许下的承诺

说实话,我才不相信任何承诺。

因为我是个自私懒惰的人,不小心就会食言。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我,没办法向你许下承诺。

所以,不许下承诺就是我许的承诺。


16'互相拨打电话听见通话中后咬牙切齿的双方

好吧,这确实像我会做的事。

我是个小气的、独占欲强烈的人。

即使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是属于我的,我也不相信。

自私的人只相信自己看到听到想到的东西。


18'安静在一方膝盖上睡去的另一方

有时我确实是个孩子气的人,请谅解,所以这种情况也可能偶尔发生。

昏昏沉沉的困倦感袭来时能睡在你的膝上,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20'双方得意的分别场合

因为向你索取得多而你也允许我这样做所以我得意。

不过索取何物就不能诉诸言语。

而你,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你得意,或许在我为你做了什么以后吧?


22'偷偷准备惊喜的其中一方

不知道你喜欢些什么,但是我选了些东西。

不知道你是否会高兴,但是我准备了些东西。

仔细地调整它们在礼盒里的位置,仔细地系上丝带,仔细地藏好礼物,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

希望你会喜欢。


24'在鬼屋一脸苦相互相拥抱的双方

我害怕吗?也许有一点。

不过抱着对方的感觉要更刺激一些。

26'双方互相的暗恋

双向暗恋?实际上我对悄咪咪的暗恋已经厌倦了,这是小孩子才做的事,而我已经很少感兴趣了。

只有一缕若有若无的情思系着我的心时,才会想着:啊,好像在默默地喜欢着谁的样子。但我绝不会称之为暗恋。

最喜欢下雨的时候。那时便不会有内心的声音告诉自己:你在暗恋。

28'双方互不相让的两只宠物

猫咪如何?我喜欢猫咪。

虽然小狗也很可爱,但是猫咪打起架来更可爱。

你觉得呢?不过我不劝架哦。

30'这是属于双方的场合

属于我们的场合?

我喜欢有沙发,临街的窗户和柔软透光窗帘的房间。

没有人来打扰,甚至也没有吵闹嬉戏的孩子。

随便聊聊天,睡个午觉。夏天的晚上很凉快的。


评论
热度 ( 1 )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