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借梗】双方的场合

1'亲眼目睹另一方的死亡


  死了,吗?……

  电车在面前呼啸而过。日复一日,两人一起走过的检票口如今只剩下我,还有芸芸众生。这对我来说跟全世界死光了没有区别。

  难道自始至终都是在开玩笑地活着吗,你?

  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你不爱我吧?

  转身离开。翘班。不接别人的电话。死亡般睡眠。

  逃避没有你的这个世界,真是得心应手。


2'咖啡厅的三人修罗场


  嗯?前女友什么的我才没有。

  痛——!!!!好吧好吧我好像认识她……

  嗯?求复合?啊那完全——不行……对吧?

  那个服务员付一下账。


3'囚禁最后导致的斯摩格综合症


  得知他患上了。不知为何病态般开心。

  并没有怎么样他,只是想偶尔也该有恋人们独处的时间。

  那好吧,接下来的日子,一起度过吧?


  “报告长官,人犯与绑匪同归于尽了。”

4'面无表情的听情敌在自己耳边碎碎念


  联谊会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东西。尤其是在某人身边的那个家伙也参入的时候。

  “啊呀他怎么还不来呀该不会是被漂亮的女孩子绊住脚了吧?”

  “xx君你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吗真令人担心联谊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呢。”

  “好期待~自从上次聚餐以后就再也没见到他了呢。不知道最近过得好不好?”

  “哎呀xx君你不舒服吗?去哪里,厕所吗?”

  “家里有点事所以不参加了?哎呀,这种时候可不能反悔哟。”

  “陪恋人?啊啊,别用蹩脚的借口来搪塞我好吗?从来不知道xx君你也有恋人啊。今天的联谊会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留下来吧~”

  “xx君?!xx君!啊——还真的走掉了,哼,这种家伙绝对不可能受欢迎的啦。”


  回家以后。看到某人正在边吃冰激凌边玩游戏。

  “唔唔唔——xx君——啊别碰那里……”

  生气了吗?可爱极了。

5'一方喝醉后发酒疯耍赖的场合

  “我说呀,你一年到头倒是多陪我一点会死吗?”

  “……”

  “所以我说讨厌总是出差的人。”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不是吗?稍微体谅下嘛~”

  “哦,所以被人认为是没恋人的可怜虫被拉去什么愚蠢的联谊也是我的锅吗?【咕噜咕噜一顿乱喝】”

  “……少喝点。”


6'一方难得的幼稚与孩子气

  刚出差回家的某人,睡相像婴儿一样。

  第二天是周末所以起床也不愿意起,一副困倦得不行的样子。

  本来以为又睡过去了。结果刚想走却被拉住了手腕。

  “一起吧,一起睡觉。怎样~”

  眯着眼睛的样子莫名可爱所以就答应了。

7'双方在餐桌前因为小事争吵的场景

  “我说,下次能少放点辣椒吗?”

  “xx君,这是有营养的东西呀,再说一周也才煮一次。”

  “……嗯,所以能少放点辣椒吗?”

  “全部吃掉。”

8'一方吃醋生闷气的样子

  “睡着了?还是装睡的?”

  “……”被窝里的脑袋一动不动。

  “对不起。”

  突然被紧紧地抱着不松手了。

9'冷战后一方的妥协

  “别这样下去了,别躲着我,别不给我发讯息,别不回来。我已经没办法失去你了。对不起。”

  那个身影顿了顿,然后回头满脸是泪。

  

10'生日时忽然出现在窗台的一方

  我讨厌生日,这一天全世界都变得矫情。

  不过我不讨厌礼物就是了。

  深夜零点,某人从窗户爬进房间以后,两人的吻。

11'一边争吵一边互相帮助离开是非场所的双方

  “大笨蛋,躲一下会死?!”

  “还不都是装作上班族太久身手疏忽了啊!”

  

12'一方的背影

  我喜欢看某人在工作的背影。这事只有他才知道。

  被给予的特权是背后抱。

13'双方的人形抱枕

  那种东西我看了感觉阴森森的。不知为何他好像并不讨厌。

14'双方一同许下的承诺

  “这个月必须得去买点卫生纸了。”

  “嗯是啊明天吧。”

15'一方的食言与离去

  “今天不是纪念日要一起过的吗,我预约了那个超贵的餐厅还有小提琴手,对了,还有神秘礼品哟?”

  “啊……对不起。以后,你可能只能一个人度过了吧?很感谢你给过我的快乐时光,但是,我不再爱你了。对不起。再会。”

16'互相拨打电话听见通话中后咬牙切齿的双方

  等待。等待着打通,屏蔽无聊的等待音乐。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

  挂掉。

  深呼吸以免在公共场合失礼。

17'互喂零食的双方

  互相投食巧克力豆并且比准头。

18'安静在一方膝盖上睡去的另一方

  某人说要试试膝枕。感觉还好。睡相我拍下来了哦,丑死了。

19'一方的跑腿

  “嗯,我想吃那家的巧克力慕斯还有那家的抹茶蛋糕还有那家的……”

  甜品半价日吃个爽的机会输给了某人。

20'双方得意的分别场景

  给某人系好围巾。然后被吻了脸颊。……别去了,留在我身边。

21'发现衣服穿反的一方

  某人穿反了棉毛衫。早上我就没提醒他。晚上回家便还是那样。浑然不觉。

22'偷偷准备惊喜的其中一方

  生日那天放在窗台上的纸雕和情书。

23'提出同一个要求的双方

  “吻我,抱我,让我属于你。”

24'在鬼屋一脸苦相互相拥抱的双方

  “……下次再不来了。”

  “……”

25'教室内偷偷睡觉的一方

  某人在孩子的家长会上睡着了。气愤的女儿拍下来发给了我。

26'双方互相的暗恋

  最喜欢互相注视,即使是敌对阵营。

27'一方已经凉透的尸体

  “火化。然后散入风中。还真像他会说的话啊。”

28'双方互不相让的两只宠物

  “哈哈哈西瓜太郎上!”

  “佐助别怕那个怂蛋。”

29'一方单方面对于情敌的愤怒

  “以后别请那人到家里吃饭。”

30'这是属于双方的场合

  上车吧。


评论
热度 ( 2 )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