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有关只有某位仁兄才能看的印象之记录



食用前的碎碎念:虽然是偶发的念头,但是也觉得是个不错的点子。于是乎...按照他一贯的写文风格和说话方式,我谨慎地把自己的猜想拼凑成一个印象中的形象。

光看文字的话我觉得,
这人大概是个天山童姥型的人物(?)。不是说那种娇滴滴大小姐的类型而是说永远不变的学生颜。
再详细点,没有刘海,天庭饱满,感觉像是近视的人,所以戴着副深色的边框眼镜,眼神时而逗比时而深邃的,说话常带着吐槽腔,散发着学霸的气息但实际上是不是我也不知道w。

听声音的话觉得可能是个漂亮妹子。(实际上我对漂亮妹子没啥免疫力233
不戴眼镜,鹅蛋脸,长得挺秀气,鼻子很好看,唇红齿白。瘦长身材,皮肤可能有点黑。
看上去挺活泼的,不过也是个善于思考的家伙。

两者结合起来就感觉像位女战士了。
虽然没有凶悍的感觉,但是有股精明的气势,扎着马尾辫,戴着眼镜,下巴有些尖,说话时会有略带嘲讽和戏谑的笑容。

不过基本上在相处过程中个人更习惯第一种,毕竟用文字交流的次数占多数。

上文叙述的都是外貌,其实我很想说些有关外貌之外的事情。
形容人的特点的形容词有很多,我觉得最适合这位仁兄的只有可爱二字?
不仅说话时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只要一下笔就能感觉到他的思想很棒。
怎么说呢,觉得文章很整洁,思路严密,虽然都是碎片式的而且仁兄的帖子很多,但是只要一写下来就能感觉到是有心思在里面的,而且细节非常到位,一下子就能让人脑海中勾勒出一副大致的画面,真实感很足。内容常常用了意想不到的素材,语言安排上会令人惊喜。
所以才会觉得是个可爱的人,像是有沉稳也有淘气,有大大咧咧也有感性的时候。
而且让我很喜欢的一点是,他很利落,一点也没有那些文绉绉的酸气。
可能是因为我不欣赏某些言情小说吧,比较欣赏大气的作品。

评论
热度(1)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