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人设楼】墙角的玫瑰

主角
姓名:珍妮弗·爱略特  Jennifer Eliot
性别:女
性格:外表温柔可亲,和顺听话,似乎是个软妹子。但内心深处实际上是个倔强而略带浮躁的孩子。好奇心很强,有些虚荣心,但心地善良纯洁。一开始重视并恪守等级制度,后来成为它的反对者。在感情方面很执着,一直默默怀着少女想遇到白马王子的不切实际梦想。热爱自己年迈的父母,变相地疼爱自己的妹妹(经常和她掐架)。
外貌特征(包括平时着装):褐色长发扎成麻花辫,在后脑勺绾成一个小小的圆圆的发髻,长着一张清秀的鹅蛋脸,嘴唇的嫣红使她更加漂亮。耳朵上戴着一对娇小的珍珠耳环,偶尔碰上重大场合会把自己唯一值钱的珍珠发卡装饰在发髻上。平常穿着样式朴素的便装,不是棕色就是白色,不是白色就是灰色。只有一件稍微好点的衣服是一条丝绸面料的蓝白绣花连衣裙。有一双棕色便鞋和一双低跟的黑色皮鞋。外出时头上戴着一顶深蓝色丝绒无边女帽,黑色的外套,拿一把浅灰色荷叶边的普通阳伞。
年龄:十九岁到二十五岁之间。
职业:家庭教师
兴趣爱好:喜欢读书写字,收集纪念品。喜欢画画。爱和人聊天解闷,但很怕生。
习惯:习惯独处和在睡觉前想一会儿事情。
早年经历:父亲是退休面包商,母亲是寄宿学校教师,家住在一个小镇上,勉强温饱度日。从小跟着母亲在寄宿学校里上学,毕业后在学校里做老师。后来因为父亲退休,手工面包生意不再好做,为了补贴家计去大城市谋生。
家庭:父亲,母亲和一个妹妹。
配偶与子女:无
宠物:无
喜恶(人事物,如口味,颜色之类的):喜欢甜食,爱吃肉。喜欢有趣的人。

姓名:路易斯 Louis
性别:男
性格:看似年轻不谙世事,实际却有着三十岁人的世故圆滑,人情练达。是个在玩弄政治上颇有些手段的人,但是实际喜欢的东西只有读书和发呆。自然状态下有股呆萌感。对自己喜欢的人脾气非常坏,像通常面对政客,银行家,法官那样换上一张满是轻视意味的傲慢面孔。最厌恶的就是死缠烂打的人。是个完全不分喜欢和爱的人,只要是有好感的人就想追求,但在这方面就很青涩。
外貌特征:是个浅金色头发的美男子。
年龄:三十岁
职业:贵族领主
兴趣爱好:未知
习惯:未知
早年经历:未知
家庭:未知
配偶和子女:未知
宠物:无
喜恶:喜欢吃甜辣酱。喜欢用奢侈品。

评论
热度 ( 1 )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