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游戏向探索:苦涩恋爱季

玩家名称:满井游太
攻略对象:菅野冰守

___游戏___开始

大略内容:男主角满井游太是个高中二年级生,生活在东京某个普通的学生公寓中,每天规律地上学放学。直到有一天他平静的生活被一个意外打破:恋爱精灵找上门来,扬称高中毕业之前无法达成任务他将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精灵从何而至?神秘的任务又是什么?一系列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命运的轨迹冥冥之中开始改变……

游戏大事件:第一年。高二年级春季开学典礼 , 樱赏 ,期中考试  ,学园祭 ,期末考试 , 庙会 ,暑假旅行 ,盂兰盆节 ,秋季运动祭 ,圣诞节 ,期末测试 ,过年 。
第二年。开学典礼 ,就职与选考之议, 春假 ,樱赏 ,期中考试 ,学园祭 ,期末考试 ,暑期旅行 ,盂兰盆节 ,运动祭 ,备考与正式考 ,毕业旅行  。
第三年。在新世界中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3 )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