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原创】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1. 少女艾泽所生活的城市里,有着数量庞大的秘密。

  2. 少女艾泽 萨默斯,16岁,褐色头发,蓝色眼睛,与叔父和堂哥,姨妈和表姐生活在一起,叔父追求着姨妈,表姐追求着堂哥,是个混乱又不失温馨的家庭。不过,混乱终究要打破平衡。

  3. 艾泽就读于城市女子学院,她喜欢自己的老师泰德先生,他是教历史的。在她的印象中,泰德先生温文尔雅,体贴风趣,对已故的妻子很温柔,没有儿女但是对学生很好。

  4. 泰德先生私底下的身份实际上是潜伏在这个城市的行会间谍。

  5. 这个国家实行君主立宪制。但是统治阶级剥削中产阶级和无产阶级的做法激怒了行会。行会是个笼统的称呼,实际上是非剥削行业劳动者协会。最重要的是,不少军人参与其中。国家分割成许多城市,城市领主有的具有自主权,议会和内阁组成了最高层统治阶级,国王属于被架空的存在。

  6. 艾泽所生活的城市看似文明发达,实际存在许多肮脏之处。

  7. 领主沃尔特兄妹有乱伦倾向,不过治理还算清明。但最重要的是,他俩的私营企业主要是色情工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8. 城市旅游业发达,景区内藏有上一代领主为了压制行会培养的怪兽和异能力者。领主兄妹目前尚不知情。

  9. 城市警卫厅首长弗雷德里克先生不为领主服务已经很久了。但奇怪的是,领主兄妹不仅没有撤换人,而是任劳任怨地帮他管理警卫厅。

  10. 那是因为,他和妻子玛格丽特已经被培养成了异能力者,具有隐形能力,总是隐形。领主兄妹知道这点但保守秘密。

  11. 代价是告诉他们城市的秘密。

  12. 不过首长夫妇知道的也只有旅游区的事情。

  13. 教堂神父赫伯特先生知道的更多。

  14. 不过无论怎么样他都不告诉领主兄妹。

  15. 下一步的计划,赫伯特准备一点一点告诉自己未来的徒弟。

  16. 他准备毁灭掉这个国家。

  17. 这个让人无法忍受的国家。

评论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