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脑洞】三人现代pa

翎,法律系教授。铭,偃,中文系学生。

翎与铭是具有兄弟感的好·朋友,长相有六分像。

偃是他们俩小时候认识的朋友,中途搬家,长大以后又相逢。

bgm Sawako碎花花的【餐具】



【薄情之人该死论】

剧情大概就是鱼说的那样,翎撩坏了偃然后偃默默挖翎墙角。

最终不知道该怎么整,想弄成3p【大雾】

这个的话需要坏心情加成才能写,因为要狗血,要渣虐。不过没有黑化。


【虐恋情深求而不得论】

自己刚想到的,想狂虐一波翎的翎偃。

因为种种原因【稍后再展开】而分手的两人;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疯狂思念的两人。翎是攻无疑。可以有肉。

翎是自由撰稿人,偃是事务所律师。


“无论处于怎样的境地,就算是安静惬意的古堡湖地,只要有一点点声音,一点点勾起往昔回忆的声音,我便会想起你,渴望你,重新为你坠入爱河。”

“此般爱的活力,只存在于你我之间。我只会爱上你,只会在一个人旅行的时候想起你。”

“无论如何,我学了摄影,想把风景拍下来给未来的你看。”

以上为翎的独白。

为什么会分手呢?

两个人处于不同的世界也无法协调好恋爱与事业,偃还年轻,二十五六岁的年轻律师,不想这么早恋爱;翎大概是二十九岁,当过记者和编辑,有一张越看越耐看的俊脸和浑身轻快的气息,转行自由撰稿和摄影后反而把心沉下来开始做。两个人一开始是因为在同个大学读书认识的,那时候翎是快毕业的研究生,还在电视台实习,偃是大二学生,有点认生和疏远,但两人偏偏相互吸引。

偃是爱着翎的,但是他还不清楚应该怎么办。翎是个大孩子,他也同样不懂得。【在下也不懂得啊...只好抛砖引玉了】

因为很多事情,比如约会迟到,比如各自不协调和冷落对方,导致两个人的激情消退,翎为了不让偃为难提出分手。但是两个人都还爱着对方。【渣设定。

铭的话设定成偃的弟弟如何?两个人互相扶持着长大之类的,铭偶尔也会联系翎告诉他偃的近况,似乎铭是个更为成熟懂事的角色。

偃为了避免分神把翎的所有联系方式发给铭让他记好,之后删了个干净,手机也换了新的,两个人原本就不在一起住,东西需要收拾的不多。


评论
热度 ( 2 )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