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实际上我已经在颓废了。
在无知而可爱地消磨自己的青春年华。我一直在悲哀地想着,我比不上别人,我不行了,我完了,而总是向人们伪装自己,假装坚强。
如果我是真的坚强,那为什么每天我花五个小时在荒芜的网络世界里游荡,寻觅,跌倒又爬起来继续?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令人难过的是,我什么都做不好。
无论是学业,还是和朋友的关系,又或者是别的技能。
没有什么好夸赞的。
学业很糟糕。
朋友丢弃我。
人生好像一张失败的碟片在老式唱片机中回旋,清唱出一首又一首艰深难懂的歌。
我生活在不确定中。我害怕老师给我坏脸色,害怕朋友不再注意我,害怕未来就因为现在的一个选择黯然失色。
老师说,因为手机放在那就沦陷的人做不成什么大事的。
弟弟说,姐姐赶紧去洗澡吧。
我躺在床上打着这些文字……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难道我就是这样一个悲观的人吗?不要。
更让人沮丧的是,上次因为考试没考好,垂头丧气的事情和老爸吵了一架。
说实话,我觉得他那么生气完全不应该。
我再也不敢把自己消极的一面展现出来了。
万一他一个大老爷们又气的发狂又哭又摔东西,那可就是我的罪过了。
那又怎么办?
我就是这么消极。我告诉你了。
我要你解决问题,否则我自己拯救不了我自己。
当时一个破罐子破摔的想法。
世界上总有地方接纳我吧?
我有一颗柔软多汁像西红柿那样的心灵。

评论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