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as_野居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20230729toruru)

【搞破坏】菅野攻略

"所以说,菅野同学今天找我出来有什么事情吗?"
满野游太坐在高档咖啡厅里,菅野点了很多甜品,周围优雅又简约的室内设计风格和轻柔和谐的音乐随着奶油在咖啡杯里的轻旋慢转而使人沉浸在梦幻的氛围中。他吸着橙汁,略带试探地问着对面和他一样穿着制服但明显气质大不相同的某位少爷。
菅野冰守缓缓说道:"今天……主要是因为上个学期的运动祭,虽然不是班委,但你帮了不少忙。我想感谢你一下。不过昨天我回去找一些东西的时候,没想到你也在啊。"
满野去年是长跑选手之一,比赛结束后还有时间精力,就帮忙在那里做了些事。原来菅野还记得呢。
"这样子啊。"满野叉起了蛋糕放在嘴边。
"不过昨天看你对我的眼神……是觉得我很诡异吗?不过也难免呢。年假还没放完就去学校。"菅野似乎轻笑了一声。满野慌忙放下叉子说道:"不好意思,我不是那个意思……如果添麻烦了……请你原谅。而且我自己才是奇怪吧,你看我昨天不也是去学校了吗?菅野同学可别这么想啊。"
菅野微笑着说:"听你这么一说我感到宽慰多了。"
满野打着哈哈,低头又忙着和蛋糕奋战。没过一会,菅野就拿起书包不失风度地告辞了,他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说是方便联系,并且嘱咐他不用为点心付账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次出来。
满野听了,只好也和他告别。吃完东西从咖啡厅出来以后,他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其实心中关于那个恋爱精灵说的话,还是很烦闷。但拿起手机,看到那个新添进去的号码,忍不住发了条短信:"请问到家了吗?"
对方回答得很迅速:"冰守少爷已至。还请不必担忧。"
原来是他家管家的号码吗?满野脸涨得通红,连忙又整理一番思绪恭敬地回复了过去,然后关掉了手机。
真是的,我都在干什么啊?
另一边,卧室的门被管家敲了敲。
"佐藤先生吗,请进。"虽然有点疑惑这个时间管家有什么事情找他,但是菅野还是请他进来了。
……这个家伙还出人意料的细心嘛。不过,又不是什么怕暴露狂和杀人犯的女生。看着手机上跳动的那句话,菅野吩咐佐藤以管家的口吻回答他就可以了。收到管家的回复后,那家伙也迅速不失礼貌地结束了谈话。

评论
 

© Acias_野居 | Powered by LOFTER